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明触控滑盖键盘!超强LG GD900详尽评测

2009年08月1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娱乐功能


LG GD900的娱乐效果很不错

  LG GD900内置了功能表现很不错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其采用的是列表的播放界面,在播放的时候能够拉动列表浏览其他的歌曲,同时还能够进行歌手、专辑、流派、收藏夹的选择。而在音效方面GD900则提供了超多的选择,最为特别的便是其提供了杜比音效的支持,在音质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较为令人遗憾的便是GD900并没有能够提供3.5mm的标准接口,需要外接Micro USB的转接线才能接普通耳机,略显麻烦。


LG GD900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杜比音效

  LG GD900的视频播放器并没有独立的启动快捷方式,需要通过文件管理器在机身或者存储卡上找到相关H.263+/MPEG4/H.264/WMV9等格式的视频文件进行播放。LG GD900的播放效果很不错,一些480P的MP4片段随便播放,全屏的播放效果很不错,并且还提供了杜比音效的支持。但是对于240×320等较低分辨率的视频片段,GD900屏幕的分辨率太高,倘若拉伸至全屏进行观看,会有较为明显的格子,高分辨率的屏幕在此要求了高分辨率的视频片段。LG GD900还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内置的调频收音机界面非常精美,中间的拨盘左右拨动便能调节频率,效果很好。


LG GD900支持DIVX格式的视频回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