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日行情:47寸液晶电视惊爆5888 三星50寸破8千

2009年08月13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顶级等离子TV促销 松下42吋曝8650元

  松下今年推出了两个系列等离子电视,G10系列是09年国内推出了顶级等离子电视,这款电视最突出的就是高达600Hz的子场扫描,把动态清晰度提高了一个档次,目前松下P42G10C等离子电视正在促销中,现价为8650元,厌烦了液晶拖尾的朋友值得关注。

注:促销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1日。


顶级等离子TV促销 松下42吋曝8650元

松下P42G10C等离子电视实拍

  性能表现方面,松下P42G10C等离子电视采用NeoPDP原装屏,发光效率更高,大幅提升了画面亮度,使色彩更鲜艳,同时大幅削减了电力消耗,黑色表现更加纯净,最为突出的是采用了600Hz子场扫描,大幅提升动态清晰度,这一点是液晶电视不能相比的。

  外观设计方面,松下P42G10C等离子电视继承松下大气的风格,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亮黑色机身材质,背板则采用了钢制设计,突出稳重感,扬声器设置在下方,通过两个反射板加强声音表现。

  接口表现方面,松下P42G10C等离子电视接口提供全面,除了传统的AV、色差输出接口外,HDMI接口、s-video接口等也是一应俱全,同时为了保证音频输出,还提供了同轴和光纤接口。


松下 P42G10C等离子电视
产品类型 中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显像技术 亮度自动控制功能
接收制式 PAL/SECAM/NTSC
图像性能 600Hz子场驱动
3D梳状滤波器
音频性能 V Audio Surround环绕系统
底置扬声器
输入端子 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
输出端子 AV,耳机输出
音量输出功率 8W×2
扩展卡 SD记忆卡插槽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P42G10C等离子电视作为今年的顶级产品,其显示性能尤为强大,高达600Hz的子场扫描支撑了其强大的动态显示能力,外观设计也是比较大方,是一款性能强机,偏好等离子电视的朋友可以考虑。  

松下 P42G10C等离子电视
[参考价格]   8650
[ 经销商 ]   宁辉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