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Android行货 多普达Hero即将入华

2009年08月1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继Hero于7月底率先在英国发售后,首次开卖Android系统手机的运营商Orange就在近半月来猛增的订单中看到了这款产品的强大号召力。近日,多普达表示将于9月推出Hero,型号为A6288,这将是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Android手机。”

    Hero是全球第三部Gphone手机,被海外媒体称为是“史上最强的Gphone”。 由于Android系统具有开源和免费的特点,各手机厂商以及普通用户都可基于Gphone开发更多第三方软件应用程序,以便大家共同分享、完善;使用者可随意地下载,更新程序,从而获得享乐上的最大满足感。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个左右的第三方软件在Android Market上被免费分享——评论家认为:一切都还仅仅是个开始,青睐Gphone手机的用户会像滚雪球般日渐壮大。

    据悉,Hero是首款采用全新HTC Sense的产品,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用户通过自定义选择最符合个人习惯和喜好的个人界面,从而将“我的手机随我变”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全新的“Sense”UI界面主要有三个特性,分别是“Make It Mine(个性化定制)”、“Stay Close(随时随地保持联络)”和“Discover the Unexpected(出乎意料的探索之旅)”,这三点也恰好的突出了这款产品的主要特质。

    此外,多普达方面透露,国内版的Hero(A6288)将整合国内社区、视频、证券等热门网站的客户端,方便用户能随时随地的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与朋友、客户保持联系,获得最新的资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