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资费大比拼 适合学生用3G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1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国的3G网络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自从三大运营商获得了各自的3G网络运营牌照,展开试商用之后,他们之间的竞争就越来越激烈。运营商们对于各自旗下的3G品牌都开展了大力宣传,其中包括中国移动的G3(TD-SCDMA标准)、中国联通的Wo(WCDMA标准)和中国电信的天翼(CDMA2000标准)。他们各自的资费价格定位标准也是各不相同,对于目前电子产品市场上最大的消费群体学生来说,怎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3G手机与相应的套餐呢?

  作为对新鲜事物接受力最强的群体,广大的学生朋友对于3G手机所能够带来的精彩网络生活是非常渴求的,他们希望与网络时时刻刻保持零距离接触,但是在消费能力上的欠缺却又是他们体验3G的一道门槛,因此在已有的资费标准和3G终端中选择最划算的机型和资费套餐就成了必须要认真考虑的事情了。此次,本编就从三大运营商不同的资费定位来给学生朋友们推荐值得选购的几款手机。

中国电信:天翼

  中国电信是在三大运营商中第一个推出面向学生群体资费套餐的,在将要到来的开学购机和争夺新入网学生用户的竞争中赢得了先机,并且直接将中国移动的“动感地带”业务作为了竞争对手,并且在具体的资费套餐中要比动感地带所能提供的更加便宜,对于学生用户来说更具有诱惑力。同时,学生用户在购买指定的机型并选择相应的套餐时,还可以获得最高达到900元的话费返还,返还方式为30个月分期返还。


价格资费大比拼 适合学生用3G手机推荐

图为:中国电信天翼

  此次,中国短信针对学生用户推出的套餐主要分为三种:19元月租的聊天套餐、39元月租的音乐套餐和59元月租的上网套餐。其中聊天套餐包含了150条短信(不分网内网外)、30兆的网络数据流量和接听免费。音乐套餐则在短信套餐的基础上有所增加,250条短信(不分网内网外)、100兆网络数据流量等。上网套餐则继续将短信增加到了350条,网络数据流量增加到了200兆。

价格资费大比拼 适合学生用3G手机推荐

图为:中国电信天翼校园行

  在三种不同套餐中,还可以搭配相应的电信增值服务包,例如聊天套餐可以绑定两个本地亲情号码,享受免费拨打政策。相应的校园增值业务还有天翼QQ功能、189邮箱、手机报、七彩铃音和来电显示等功能,可选加1元获得100条的短信包。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电信推出的学生套餐十分平价,并且月租的价格也符合学生群体的消费习惯,相信肯定会吸引很大一部分学生朋友办理。那么,接着我们就来看看其旗下的“翼趣机型”中的几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