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机宝典29期:尼康D5000完全使用指南

2009年08月1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4、尼康D5000丰富的后期应用

润饰菜单一
润饰菜单二

  尼康数码单反相对于佳能来说,往往会多出许多后期的润饰功能,这是尼康数码单反可玩性更强的一面。从最初的“D-Lighting”、“超炫动画短片”发展到后来的RAW处理等,笔者一直见证着尼康在这方面的发展。最新的D5000中还能找到如滤镜效果、矫正、失真控制、鱼眼和透视控制等功能。

滤镜效果
鱼眼效果
透视控制
超炫动画短片

  滤镜效果模拟了老影友常备的实物滤镜,只需要后期轻松的按几个按钮即可完成各种各样的变化效果。拍摄灯光效果的时候可以使用十字星光滤镜使其产生星芒效果,拍摄人像的时候又可以使用柔和滤镜营造出一种朦胧的美,好玩的地方不尽胜数。鱼眼功能则能通过自己的调节营造出一定的夸张变形效果,对于增强照片气势或者满足一下自己对超广角镜头的喜爱都有十分实用的帮助。

  透视功能如调节画面介绍显示,可以把拍摄出来的照片从各个方向营造出梯形的压制,可以增加建筑拍摄等的一些特效效果。超炫动画拍摄则能够让多幅连续变化的照片合成为一个GIF动画,在过去视频单反没有出现的时候还是有一定市场的,但是相信这种功能在现在来说实用性不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