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有各的招!平板电视节能技术全解析

2009年08月1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平板电视节能意义深远

    平板电视的性能是所有用户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要点。但是漫步家电卖场的时候,我们却不难发现有很多电器都开始将“节能”环保作为一个卖点进行推广。其实在平板电视方面,近年来节能技术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节能不仅意味着节约钞票,也是对社会和地球的负责任行为

     平板电视可以说是一般人家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种大家电。加上普及度非常高,因此平板电视的节能指标不仅对每一个家庭会产生积极的意义,累积起来的社会效应也非常明显。


LED并不是唯一让液晶电视实现节能的出路

     近年来随着整个人类社会对节能减排共识的加深,很多国家在平板电视领域也开始制定或者准备更加严格的功耗门槛。例如澳大利亚、日本、北美都纷纷开始制定各种规格平板电视的最高功耗标准。而在不久前我国自主的《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规范也通过有关部门的审定,正在等待最终的公布。这一切也都促使电视机厂商们去研发更为有效的节能技术。

     那么现在都有哪些比较常见的平板电视节能技术呢?我们不妨一一道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