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CCD太阳能防水 夏普936SH即将发售

2009年08月1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除了通过减少手机包装用料、内置环保主题等方式来宣传环境保护外,一些手机厂商还利用高科技研发打造出真正的环保手机。其中,作为日系手机市场的绝对领袖,夏普公司不仅在刚刚过去的7月里正式发布了为NTT DoCoMo公司量身定制的新款太阳能手机SH-08A,而且在近日还宣布将于8月14日正式发售“SOLAR HYBRID”系列太阳能新机936SH。

图为夏普936SH

  长期关注夏普手机的网友对于936SH或许并不会感到陌生,该机实际上是今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上与运营商SoftBank携手发布的一款定制产品。而作为该机的最大看点,夏普936SH在机身正面装载有一块太阳能电池面板,仅需接收10分钟太阳光,待机时间即可达到两小时左右,不仅达到了保护环境的目的,同时对于经常外出的用户来说也很是实用。


图为夏普936SH

  不仅如此,夏普936SH还支持IPX5/IPX7等级的防水功能,即便是在3米距离处以每分钟12.5升的速度在各个方向对手机进行喷水测定,仍能保持手机各项功能的正常使用。并且在常温下,该机即便在1米深自来水静止水槽内静置30分钟,也可以保证手机内部没有浸水以及可以正常使用手机的各项功能。


图为夏普936SH

  至于其它方面,夏普936SH还配有3英寸WVGA分辨率的1677万色ASV液晶屏幕,内置800万像素CCD摄像头,并支持影像防抖、“ProPix”图像处理器、脸部识别、ISO2800高感光度调节等功能。而在内置80MB左右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该机还提供了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稍有遗憾的是,有关夏普936SH的上市价格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该机将先于9月份出场的SH-08A于8月14日率先问世。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