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劲的能量输出 索尼发布全新技术锂电池

2009年08月1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日本索尼近日发布了新型号充电式锂电池,这款全新的锂电池有别于传统锂钴电池,它采用磷酸铁锂电池(Lithium Ferrous Phosphate,简称LFP),而磷酸铁锂的物理结构为橄榄石结构,在价格上也要比传统锂电池更低廉,不过这款新锂电的最大优点还是在高温与高热环境下的稳定性很高。

  据了解,索尼这款新锂电还具备了高输出功率与电池长寿命的特点,由于采用了过索尼专利粒子设计技术,从而有效减少电阻,另外还利用细胞结构设计技术,提供高功率输出。它的工作电压约(3.2V)、电容量大(1,100mAh),高功率输出密度达 1,800W/kg,电池周期(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支持快速充电,半小时便可达到99%电量。

  这种新型锂电池将为电子设备提供更长的使用时间,例如是闪光灯、数码相机等,而且更为环保。但索尼并未有公布这款新型锂电的上市时间及价格。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