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齐iPhone Android 2.0增强多点触控

2009年08月13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2.0即将上市。在今年(2009年)五月份的I/O开发这大会上,Google对外展示了Android2.0部分操作系统,从那开始,人们对Android2.0的猜测就未断过。
在Android2.0即将上市之际,今天我们不妨大胆猜测Android2.0将会有怎样的功能,能否实现多点触控图片和网页的缩放功能?

  Google公司在五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已经正式对外展出了部分Android2.0操作系统的功能,其中包括“Android搜索”、“文本语音转换”,以及“手势识别”等技术。Android搜索顾名思义,Android搜索是一个通用的搜索工具,它将提供搜索Android手机内和网络上的各项数据。;文本语音转换技术,它将是在Gphone手机中整合Google语音功能,支持文本与语音之间转换;手势识别,这个功能比较有意思,它可以翻译用户的肢体语言,比如使用者用手画一个字母“A”Android手机就可以在通讯录中帮你找到的以“A”开头的名字。

  关于Android2.0能否支持多点触控图片缩放的问题,Android开发人员表示,Android将增加多点触摸技术实现触控图片的缩放,只是时间尚未确定。很多网友觉得让Android有那么难么?HTCHero所用的Sense界面都已经完美实现了多点触控图片缩放,网页的缩放也已经不成问题,官方为何如此为难?

  据悉,Google已经选择摩托罗拉做为合作伙伴,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高端Android手机Sholes将会采用Android2.0操作系统,这一系统的代号为Eclair。并且支持Android的全机搜索、语音识别、文本合成语音等功能。

  另外,Android 2.0还将支持CDMA制式,WPA enterprise加密,VPN虚拟个人网络等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