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完美升级 HTC Diamond2跌破三千元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3日,在软件上和硬件上都有很大升级的HTCTouchDiamond2(欧版机)降破三千之后便一直比较稳定,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来到了29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HTCTouchDiamond是一款硬件配置非常出色的WM智能手机。

图为:HTC Touch Diamond2手机

图为:HTC Touch Diamond2手机

  HTCTouchDiamond2机身尺寸107.85×53.1×13.7mm,重量为117.5克,金属质感的正面设计,进一步提升整机的手感,略显遗憾的是钻石切割工艺在机身上并没有很明显的体现。而手机最明显的升级在于手机采用3.2英寸的触摸屏,其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WVGA(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图为:HTC Touch Diamond2手机

  编辑点评:

  Diamond2比起一代作品来说,摄像头也升级为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528MHz的中央处理器,采用288MBRAM和512ROM的内存组合,配合最新的TouchFlo3D界面,整机运行速度更加流畅。今日该机的价格不满三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HTC Touch Diamond2(欧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