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滑盖音乐机 诺基亚5610XM跌入谷底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3日,在年轻朋友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诺基亚5610XM(欧版机)今日又有不小的降幅出现,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仅为12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5610XM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时尚音乐手机。

图为:诺基亚5610XM手机

  在外观上,诺基亚5610XM采用了比较动感的滑盖造型,机身采用朴实的工程塑料材质,正面光洁面板和背面“凹点”纹身结合,非常的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实际应用中有不错表现。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2英寸大小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

图为:诺基亚561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610XM最大的特色在于前面板上的滑动条,使用这个滑动条可以很方便的在设定好的3个功能中切换,并且伴随有不错的视觉特效,操作体验十分的不错。虽然该机使用的是S40非智能系统,不过具有非常不错的用户交互性,加上手机不错的音乐表现力,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使用。

  诺基亚561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