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主频商务小强 诺基亚E52仅卖1999元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E系列智能商务小强E52,上市还不到一个月时间,价格已经跌破了两千元大关。目前其欧版机在商家“魔方通讯”的报价仅为1999元,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配件。可以说这个价格算是相当实惠的,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诺基亚E52是小巧的直板机身,厚度仅有9.9mm,比前辈E71、E66等手机都更加纤薄。该机搭载了SymbianOSS603rdFP2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并且由于基于V3.2.3最新界面,有新增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等改变。另外,该机内置NokiaMessaging,可支持诸如Yahoo、Gmail和Hotmail、企业级邮箱,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实用性相当高。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52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采用600MHz的ARM11处理器,并有60MB左右的机身内存。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重力感应器,支持自动旋转屏幕功能,而超长待机也为其提供了源源动力。不过虽然它配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拍照性能不是很理想。

  诺基亚E52(欧版)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