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全能机 诺基亚N86亚太版促销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首款800万像素手机N86,今日亚太版机器在商家“森淼动力”再度降价,促销价为2980元。尽管如今这个价位对于部分中端用户仍然难以接受,不过相比于同类手机来说还是相当合理的。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诺基亚N86最大的卖点就是摄像头像素的提升,首次采用800万像素28mm的广角镜头。除了拥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连拍、定时器、全景照片等拍照功能之外,其拍照速度以及存储速度也更快。此外,该机还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可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乐播放、mp4、3gp视频播放以及收音机功能等,配合可支持切换至横向显示的2.6英寸OLED材质大屏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娱乐体验。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基于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86,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自然是一大卖点,并且还配备了高主频处理器以及8GB闪存。作为一款高端手机,主流的GPS导航功能、WIFI,收发E-Mail、蓝牙等功能也都一个不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下该商家。

  诺基亚N86(亚太版)

  [参考价格] 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