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D网络+CMMB电视 酷派F69终破2000大关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3日,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一款3G强机酷派F69再次降价,该机自上市之后降价幅度累计达到700元,并一举突破2000元大关。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999元,行货配件齐全。酷派F69是一款支持TD网络的3G电视手机,外观稳重而大气,比较适合男士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酷派F69手机

  酷派F69是一款大气的男人手机,106×59×15.2mm的机身尺寸大小适中,用户可以体验到很好的持握感觉。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主屏,镶嵌在机身正面十分显眼,并支持触摸操作,拥有“CoolTouch”触控界面更加人性化。屏幕下方是一枚支持左右两个方向的方向键,在翻动菜单时比较麻烦,略显遗憾。

图为:酷派F69手机

图为:酷派F69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F69并没有搭载惯用的WindowsCE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国产的ThreadX系统,界面设计更加友善,易用性很高,即使是手机新手也可以很轻松的掌握。该机采用AD6905的260MHz处理器,搭配128MBROM和64MBRAM内存组合,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该机整体表现优秀是一款支持TD网络的3G手机,忙碌之余还可以收看CMMB手机电视,非常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酷派 F69(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