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莓劲敌 全键盘摩托罗拉Q8欲破千元关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摩托罗拉Q8外观十分酷似黑莓手机,颗粒状的按键以及全键盘设计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还是一款基于Windows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具有较强的扩展性能。今日这款全键盘智能老将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再次现身,最新报价仅为1138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价格厚道,很有收藏价值。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摩托罗拉Q8采用了QWERTY全键盘,在外形方面确实和黑莓手机又一些神似。尽管上市时间较早,但仅有11.5mm的机身厚度至今也处于纤薄行列。搭载了WindowsMobile6操作系统的它,扩展性能相当不错,多种第三方软件以及商务应用对于不少用户来说相当实用。除此之外,其硬件配置同样不差。拥有主频为416MHz的XscalePXA272处理器以及128MBROM和64MB RAM的内存组合,系统得以顺畅运行。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Q8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屏幕,这对于全键盘直板手机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分辨率为常见的QVGA级别。多媒体方面,可支持播放MP3/WMA/AAC/WAV音频文件以及MPEG4/H.263/WMV等格式的视频播放。拍照方面,该机仅仅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此配置略显低端,但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摩托罗拉 Q8(行货)

  [参考价格] 113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