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智能商务机 黑莓9000再爆新低价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3日,黑莓顶级商务强机Bold9000罗杰斯版日前在经销商“北京顺达电讯”再次小降,目前该机的最新价格为3199元,其配件包括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黑莓9000手机

图为:黑莓9000手机

  黑莓9000延续了黑莓手机一贯的直板造型风格,圆润的机身以及常见的全键盘同样传承下来。尽管该机是全键盘直板机身,但却配备了一块2.6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画质效果中规中矩。不过相对来说其拍照方面有些落伍。仅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以及辅助功能有点不尽人意。

图为:黑莓9000手机

图为:黑莓9000手机

  黑莓9000搭载了BlackBerryOSv4.6系统,虽然第三方软件资源不是很丰富,但支持收发邮件等各种商务应用还是很实用的。硬件方面,624MHz主频的处理器和内置的1GB内存令其运行起来也得到了保障。此外,它还可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三天左右的待机时间相比其他智能商务手机来说也略好。

  黑莓 9000(罗杰斯版)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