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娱乐天王 诺基亚N86价格再次小降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系列拍照牛机N86凭借者一枚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其一举成为拍照市场中人气最高的机型。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小降,其最新价格为29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诺基亚N86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刻让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采用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成像效果细腻自然。而3.5毫米耳机接口的加入也能满足用户自由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硬件方面,诺基亚N86配备了434MHz主频的处理器,并有8GB的闪存,运行起来得到了保障。定位高端的它,如今主流的GPS导航功能、WIFI功能等也都一个不少。此外,2.6英寸的大屏同样是其一大亮点,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效果可圈可点。

  诺基亚 N8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