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廉价首选 HTC Viva仅售1299元

2009年08月13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多普达手机一直是众多智能手机用户最青睐的产品,无论是行货还是水机(HTC)都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人缘,前不久价格的暴降使得不少机型的价格已经下滑到了非常低廉的价位。今日笔者在飞越通讯了解到,这款多普达HTC T2223大屏手写机特价促销,而且价格只需1299元,你还在等什么呢?

  HTC T2223延续了之前的S1的灵巧风格,整机显得比较小巧,而使用磨砂工程塑料制成做工精细,圆润的外观流畅的线条,简约不失商务的大气,整个机身持握感非常的饱满,它的三围是59mm×104mm×15.5mm,重量为110克。HTC T2223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同时也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还算不错。

  HTC T2223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以及一颗OMAP 850的处理器,内存方面则采用了256MB ROM和128MB RAM的组合,可以说其硬件配置使得其性能表现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内置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件浏览器,可以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处理日常事务。WM系统装载的各种智能软件让你看电影、听音乐、聊天、上网,随身读书,生活变得这么丰富而简单。

  编辑点评:T2223目前的性价比可谓非常出众,虽然200MHz的CPU其实并不是很诱人,但是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却让它在系统运行时不亚于目前的高端机型,如此配置对于一款不到1K4级别的售价来说是十分超值的,况且外形也是大家所青睐的经典外观,综合来讲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