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唯美GPS手机 夏普SH9130C又降价

2009年08月13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一向以设计见长的夏普在暑期推出了多款新机,让消费者选购的时候感到眼花缭乱,不知如何下手。笔者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就是夏普SH9130C,这款时尚手机价格波动非常频繁,前日刚刚下跌两百元,现在又再次下探,上海蜂城社最新价格为307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夏普SH9130C

夏普SH9130C

  夏普SH9130C采用了与SH9110c相似的外形设计,经典的翻盖式旋屏造型得以沿用,金属拉丝面板搭配银黑双色机身设计透出时尚个性的美感。由于旋屏的使用,该机的三围尺寸达到115×51×19.5mm,虽然显得有些厚实,但对于日系手机的一贯风格我们已经习以为常。该机装配了一块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液晶,尽管屏幕尺寸相比SH9110c增加了0.2英寸,但分辨率维持在WQVGA级别,这点比较遗憾。


夏普SH9130C

夏普SH9130C

夏普SH9130C

  夏普SH9130C还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设计依旧相当简洁,以至于LED闪光灯也被舍去,但诸如自动对焦、对焦锁定、连拍模式、场景模式和色彩调节等功能应该会一一涵盖。令人遗憾的是,夏普SH9130C也不支持3G网络,只提供了对GSM(900/1800/1900MHz)/GPRS/EDGE网络的支持。

夏普 SH9130C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3.0英寸,1600万色,240×400像素
屏幕材质 ASV LCD
产品尺寸 115×51×19.5mm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下载铃声,内置振动;支持MP3等主流格式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支持Micro SD
待机时间 360小时

  编辑观点:夏普SH9130C并不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手机产品,和SH9010C等高端机的配置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个差距表现在屏幕上最为明显。尽管如此,该机依旧延续了夏普手机一贯精湛的设计和优良的做工,非常适合时尚人群使用。而且该机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在这方面也明显比SH9120C和SH9110C更为强大。目前的价格还是有些偏高,该机跌破三千应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