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媲美W995 索尼爱立信W705卖1590

2009年08月13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购买音乐手机消费者首选便是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其中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W705凭借刚毅简洁的设计和出色的音乐表现在市场上卖的很火,并且该机的造型和最新旗舰W995也非常相似,颇受欢迎。上海蜂城社处该机的售价为159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W705在外观造型上与之前的G705相差不大,同时也和W995非常接近,W705的线条偏向于硬朗,半自动滑盖设计,正面经过拉丝金属面板工艺处理,将高贵时尚典雅三者较好地融合,符合Walkman手机普遍所拥有的“美型机”特色。手机背面采用了能起到防滑效果的雾化塑料外壳,并在侧面位置加以银色边框进行划分,起到了自然过渡的效果,令手机更具层次感。三围95×47×14.3mm,重约98g,还是比较轻薄的。

            


  作为一台3G手机,索尼爱立信W705屏幕上方搭载了一枚视频通话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方便操作。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就实际观察而言其对色彩的还原比较鲜艳和自然。当然作为一款音乐机,这款W705新增了对“Clear Stereo”与“Clear Bass”音质提升技术的支持,内置Walkman 3.0播放器,良好兼容MP3、AAC、WAV主流格式文件播放,同样也支持艺术家、专辑、曲目、播放列表分类,至于TrackID曲目识别、蓝牙立体声播放、唱片封面显示、SensMe心情点播、均衡器调整、环绕立体声等功能也一一具备。

索尼爱立信 W705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屏幕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95×48×14.3(mm),98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S Micro,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GSM:400;WCDMA:350(小时)

  编辑观点:整体而言,索尼爱立信W705的设计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出色的音乐表现也能够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完美音乐。尽管长的和W995非常相似,但是毕竟不是旗舰,配备的3.0版本播放器和W995所搭载的4.0版本还有一定的差距。屏幕尺寸上W705也占据下风,不过W705目前仅1590元的售价性价比较高,适合预算有限的用户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