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价比超高 富士F75EXR真机开箱美图赏

2009年08月13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开场白:上半年的过把瘾是我们年后开辟的一个新栏目,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建立一个比较流畅的通道,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以图片的形式了解到市场上最新的数码相机,满足大家对新机器的好奇心,过把瘾顾名思义也就是让大家一饱眼福,咱们摸不到也要看一把,这就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用大量的图片来给大家展示新机器的每一个部分,让你对新机器有一个比较感性的认识。如今秋季新机上市高潮在即,我们马上开始下半年的过把瘾俱乐部吧。

  【IT168 北京行情】上半年富士推出了一款型号为F200EXR的卡片相机,在市场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经典的造型设计,富士当家的Super CCD EXR也加入其中,什么出色的画质、宽广的感光容度以及出色的控噪能力等一时间成为了富士F200EXR的符号印在了大家的心中。如今在半年之后,富士带来了全新的F75EXR,这款机器同样拥有富士当家的EXR技术,画质依然出色。当然最重要的还是F75所带来的改变也是巨大的,极具亮点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富士F75EXR采用富士独有的高品质Super CCD EXR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富士这次将备受赞誉的EXR传感器技术装载于这款FinePix F75EXR之中,加载了全新强化主体对焦模式和强化弱光拍摄模式。这款机型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从27mm-270mm的超长焦段。F75EXR拥有5种不同的胶片模拟模式,包括:Velvia;Provia/标准、ASTIA/柔和;sepia和黑白模式。值得一提是,在Velvia和Astia模式中,该机的动态范围最高可以达到800%,从而获得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的详尽细节。


富士F75EXR

机身正面靓照

首批到货的机器带有标签

看一张近距离的

机身功能标识

富士珑镜头

镜头参数,10倍光学变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