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国美百万让利创滨城家电“冰点价”

2009年08月13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日前,国美“胜利店店庆”、“彩电节”都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国美配备了百万促销资源让利消费者。大连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六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后,国美再次开展“胜利店店庆”和彩电节双重促销活动,为滨城消费者打造家电产品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百万促销资源让利滨城消费者

  为期25天的大连国美六周年庆典大型促销活动已经圆满落幕,活动期间销售业绩再创滨城历史新高。本周,大连国美迎来“胜利店店庆”,届时将以更大的促销力度回馈滨城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在六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大连国美创造了滨城家电零售史的让利新高。而本周末的胜利旗舰店店庆活动,大连国美将“让利普惠”活动推向高潮,全国极具竞争力的商品资源都将全部投入到此次促销活动中。同时,大连国美还将追加上百万促销资源,用于套购送豪礼、补贴、特价等。对消费者来说,此次大连国美胜利店店庆促销活动,是选购家电产品的有利时机。

  据悉,大连国美秉承一切从消费者利益出发的理念,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各品类,特别是3C产品,不但继续“放价”,并且在“放价”基础上的买赠活动也将全面升级。

  3C品类打造滨城家电“冰点”价格

  记者从大连国美了解到,3C产品是八月销售中的重头戏,而国美大幅下调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众多品类型号3C类产品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据悉,暑促的主流电脑以宽屏、3G无线上网本为主,国美还专为学生消费群体推出多款的特惠机。

  为了更好地满足暑期消费者对3C产品的需求,国美积极准备,先后与松下、联想、惠普、IBM、佳能、索尼、JVC、奥林巴斯等电脑、数码品牌厂家达成协议,以联合促销的方式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花同样的钱可以获得更高价值的产品。

  46寸液晶电视跌破5000元

  据悉,国美彩电节将于本周拉开帷幕,届时国美将推出“家庭影院进入46时代”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46寸液晶电视首次跌破5000元,同时,买46寸以上液晶电视送32寸液晶等超值买赠活动将为准备新婚家装及家用电视机更新换代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当前,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大尺寸,特别是40英寸以上的电视,以更细致的图像细节和更真实的视觉感受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再加上住房条件的改善,大尺寸电视成为宽敞客厅的必要产品和装饰,受到广大影音用户的青睐。在消费者需求的推动下,09年国美彩电节率先推进家庭影院进入“46时代”,通过举办主题活动,拉低46寸及46寸以上电视的价格,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优惠。

  为了配合此次主题活动,国美还特地推出专属导购服务以及指定时间(到货后)快捷送货安装专属服务,在为消费者提供低价质优产品的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国美完善的售后服务。

  国美首销数十款LED新品

  人们对大屏幕彩电需求增长的同时,选购一台更加节能环保、清晰轻薄和色彩更加绚丽的LED电视也成为当前选购电视的时尚。据市场调研机构统计,目前LED电视已占据市场上销售机型的50%以上。随着平板电视显像技术的不断改善,集中符合消费需求的LED电视开始集中抢滩上市。

  本次国美将联合各大厂商抢先发布LED电视新品。三星、索尼、夏普以及海信等全球彩电巨头都将在国美各卖场设置新品发布展台,集中发布今年下半年的LED新品,消费者在国美可第一时间选购LED新品。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已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同时,国美将以低廉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购买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