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国美夏季彩电节庆典巨献

2009年08月13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连续的几场强降雨,让09年夏火爆的空调市场也降了温。 带着销售额同比增长 ,日销售创 台的优异成绩国美各大卖场空调销售展台前用“最后仓”“超低折扣”等标语迎接夏末收官战。随着秋季婚庆家装高峰的到来,LED大尺寸液晶电视首次大幅降价的趋势,国美率先引爆09下半年彩电销售市场。

  国美集团将在本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彩电降价盛宴。国美与海信、创维、康佳、长虹、厦华、海尔、清华同方多家国内外彩电厂商签订采购合同,采购单高达数亿元。

  时下,随着平板电视显像技术潮流的不断更迭,正当液晶电视以压倒性优势占据平板电视销售主体地位不到两年的时间,更加节能环保、更加清晰轻薄、色彩也更绚丽的LED电视开始集中抢滩上市。

  本次国美电器将联合各大厂商抢先发布LED电视新品,在国美的各卖场将设置新品发布展台,包括三星、索尼、夏普等中外品牌及在LED技术方面有优势的海信等国内主流彩电企业都将在此发布今年下半年的新品。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要属32寸海信、创维,均跌破2599元,还送豪华礼包;性价比最高的要属46寸创维,价格跌破5999元,加送价值数千元的家庭影院一套。

  据目前LED电视产品市场调查显示,LED电视已经占据市场上销售机型的50%以上,而消费者在选择时,由于其LED背光源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在选择上都更加倾向于LED电视产品,这也反映出了目前国内市场LED电视产品的普遍性能和消费者对LED电视的认知度。

  贵州国美将整个8月份都作为彩电节周期,以数亿巨资打造优惠盛宴。以价格集体“跳水”的盛大气势,营造彩电购物的“狂欢天堂“,发动黄金八月彩电大惠民行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