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国美新街口店8.14团购夜激情登场

2009年08月1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全新亮相的国美电器新街口店本周再度酝酿优惠专场。新街口店本周末将正式开业,而作为弹响整个开业活动的前奏,新街口店将在14日晚,开辟团购专场。国美针对新婚家装消费者,推出大量“套餐”商品。囊括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家电等传统家电将担负起此次团购活动的主角。

  8月15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营业,位于城北迈皋桥地区的国美电器红太阳家居广场店也将正式开业。红太阳店备下32寸液晶电视、音箱、酸奶机等礼品,无论购物多少均有机会获取。

  国美团购夜引爆正式开业

  据悉,在本周五国美新街口店开展的新婚家装团购夜活动中,“低价”和“套餐”将成为最大亮点。国美重点针对新婚、家装人群,有针对性地推出适其所需的商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新居家装以80后较多,这些消费者比较时尚注重个性,购物时会更加注重产品与家装整体风格、颜色的匹配与统一。同时,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对于品牌有着较高的忠诚度,在选购家电时,喜欢购买单一品牌整套家电。

  根据这类群体的消费特性,国美在“8.14团购夜”活动中,推出了多款不同风格的套餐。单品牌的套餐的设计风格一致,配送安装以及售后服务比较方便,注重整体设计风格以及对品牌有较高忠诚度的消费者可以参考这些套餐推荐,这些套餐产品不仅符合整体概念,在价格上更有极大的优惠幅度。同时,针对跨品牌需求的消费者,国美也精心组织近200个“套餐”家电组合方式,尽可能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另外,国美推出多款包含多品牌的“价格套餐”,比如,以一款国美经典套餐为例,包含了46英寸、32英寸液晶电视各一台、三开门冰箱一台、滚筒洗衣机一台、3P冷暖柜机空调一台、1.5P挂机两台,相比单件购买,总价便宜了千余元,同时还有大量的赠品奉送。

  此外,如何方便消费者成套设计和一站采购,以及提供更完善的送货安装服务也是此次8.14团够夜活动的一大主旨。国美此次以畅销机、新品、精品等时尚品为主,同时加大特惠资源的供应量,为配合本次“8.14团购夜”期间的促销活动,国美还专门调集了众多商品及赠品,全力保障国美的特惠畅销机型及赠品第一时间到位,以及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针对家装团购的消费者,国美电器还特意推出了“绿色团购”通道和“消费导购专家”,能够享受到VIP接待、全程导购、打折等一系列的优惠,此外还可享受优先免费送货及安装服务。国美相信,在优惠促销活动的拉动下,消费者购买家电将显得更加踊跃。

  城北红太阳 15日开业献礼

  作为国美电器在城北迈皋桥地区另一家旗舰门店,国美电器红太阳家居广场店8月15日起正式开业。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营业,红太阳店得到了区域市场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事实证明,红太阳店入驻城北是成功的。

  8月15日起,红太阳店将开展正式开业酬宾活动。凭红太阳家居购物凭证在国美红太阳店开业期间购物满1000元,加送100元礼品。红太阳店在开业期间,准备了32寸液晶电视、小冰箱、酸奶机、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等实用礼品。红太阳店还为开业期间光临的顾客开辟了特价专区:48元的电风扇、199元的手机、399元的灶具、1480元的正1P空调、2599元的笔记本电脑,特价商品可谓应有尽有。

  此外,红太阳店还为到访的消费者提供“节能空调24小时送装到位”、“开业优惠签售”、“开业好礼大放送”等惊喜连连的便捷服务和精彩活动,大量优惠重叠享受,国美欲借红太阳店开业之际,再掀一轮回报高潮。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