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电器打造郑州最大家电折扣专场

2009年08月14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昨日从苏宁电器获悉,河南苏宁店王二七广场3C+旗舰店本周末将迎来年度第一次折扣专场,涉及品类、品牌、型号广泛,优惠力度明显,势在抢占第一波家装市场,比如烟灶低至3.8折;冰箱一款低至7折;空调大1P、1.5P冷暖挂机低至7折;合资32英寸液晶市场价8.5折。


  苏宁3C+旗舰店模式引领行业

  作为河南最大的家电商场之一,苏宁店王——二七广场3C+旗舰店在整个苏宁体系和河南家电行业具有特殊的意义。自2008年6月开业以来,苏宁二七广场3C+旗舰店在店面规模、单店销量、价格优势以及新品首发率等方面始终位于郑州家电行业前列,也是开封、荥阳等周边1小时经济圈内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首选门店。

  回想2008年苏宁电器大举进军二七商圈,而且开的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3C+旗舰店,引起了行业乃至二七商圈的强烈反应。

  河南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介绍,苏宁二七广场3C+旗舰店对于二七商圈家电连锁整体经营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该店采用了最新的3C+营运模式,对产品布局、销售产品结构都有严格的标准,这一标准将引领中国家电行业未来3~5年,不会落伍。

  记者接触的一位供应商也深有感触,对于郑州乃至河南的家电市场而言,苏宁3C+营运模式的引入,给整个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使竞争向“精细化”转变,即从单纯的价格竞争向综合实力竞争转变;苏宁店王二七广场3C+旗舰店的设立对供应商来说,意义不仅仅是一个连锁卖场,而更多的是平台的提升,苏宁一系列的新的合作模式的推进,使得厂商关系融洽,乐意开展深度合作,苏宁店王带来了整个商圈的洗牌,对渠道、供应商和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种变化对于行业和消费者来说都有目共睹。

  消费类电子产品是苏宁店王亮点

  在苏宁二七广场3C+旗舰店内,你可以发现和传统家电连锁门店很大的区别,其有着明显的3C+模式特征,而且是与苏宁全国其他3C+旗舰店实现出样形式和产品出新的同步。

  苏宁二七广场店的手机、电脑、数码三大快速消费类电子品类是该店的一大亮点,营业面积大、出样数量多、产品线丰富,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模式等都是其他地方没有的。拿电脑专区来说,它是郑州面积最大、出样数量最多、经营品牌最全的,全线采用国际流行的S形展台。该区汇集了戴尔、惠普、联想、华硕、三星、东芝等数十个电脑品牌,据了解,这里是苏宁电器电脑销售的集散地,同时也是国际、国内新品发布的桥头堡。尤其是3G时代到来,也为苏宁店王带来了新的机遇,该店在第一时间引进了多个品牌多款上网本和大量3G手机,3G手机体验中心也将在最近落户该店。

  郑州最大家电折扣专场亮相

  立秋前后,婚庆、家装高潮来临,包括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在内的婚庆家装电器迎来需求旺季。苏宁店王此次将借折扣专场冲刺市场,折扣机型放量销售。

  比如生活电器方面,烟灶低至3.8折、热水器低至7.5折、电磁炉低至6折……这些折扣力度都是近期市场少有的;另外,冰箱洗衣机方面,国产洗衣机一款7折、国产两门冰箱一款7.5折、合资滚筒洗衣机一款8折、合资对开门冰箱一款7.8折销售,力度同样非常可观;空调也针对近期抬头的高温现象放量折扣,比如国产大1P、1.5P冷暖挂机低至7折,合资1.5P豪华冷暖挂机8折起售,变频空调同样有折扣机型,2P豪华冷暖柜机7折销售;彩电方面,合资32英寸液晶市场价8.5折、国产42英寸液晶市场价9折、合资46英寸、47英寸液晶市场价8折、合资52英寸液晶市场价 8折,这些价格够震撼。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