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家电真正"下乡"

2009年08月14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大重庆最具竞争力家电汽摩巡展首站涪陵启动

  “家电下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8月22日,由重庆晨报、重庆日报联合推出的“大重庆最具竞争力家电、汽摩品牌城乡惠民巡展”活动,将在涪陵拉开大幕。

  区县家电汽车大餐

  与以往常规展会不同的是,此次“惠民巡展”首次由我市最具公信力的权威政经大报———重庆日报以及重庆第一都市报———重庆晨报强强联合,跨越汽摩、家电、房产三大行业,覆盖重庆周边核心区县,是一场“跨传媒策动、跨行业联动、跨区县互动”的汽车、家电、房产消费大餐。

  本次巡展汇聚了近十家家电企业和数十家汽车经销商,数百款家电产品和超过50辆主流车型将参展,是涪陵历年来最具规模的大型家电、汽车展览。

  随着重庆直辖经济的高速发展,区县消费市场有巨大的潜力可挖掘,参与区县巡展,就是为了抢占桥头堡,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涪陵区及其他区县消费者享受到更优秀的服务和价格优惠。

  区县市场反响强烈

  涪陵作为重庆的一个远郊区县,是重庆主城区连接渝东南20个区县的城乡经济走廊,区位优势明显而独特。对于此次大型巡展,涪陵区政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

  此次巡展选址在涪陵区体育广场,该区域是涪陵最具人气的地段之一。为了配合此次巡展顺利举行,涪陵区政府、公安、消防、城管等部门提供了大力支持,在人力、物力等多方面协助,力促本次巡展涪陵站成功举行。另一方面,区县消费者也对此次巡展充满期待,“以前大型的车展、家电巡展都在主城区,现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这么多车、最新的家电,当然方便多啦!”涪陵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刘先生表示。

  至今年12月,此次巡展将陆续走进万州、永川、合川等周边地区,将掀起重庆及周边区县汽车消费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