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报:诺基亚深陷\"涨价门\" HTC G3到货

2009年08月1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低调中抢销量

    虽然IDO迟迟不肯上市,但索尼爱立信凭借中低端机型依然在N97和i8910的期间大战中非常低调的抢占销量。目前音乐旗舰索尼爱立信W995为2800元左右,T707这款翻盖时尚3G手机不到1300元,性价比都还不错,加上W980的超值价格,可以说索尼爱立信在今年暑期抢占了不少的学生市场。而一款老牌商务机型P1i也再度到货,1090元的价格也比当年要便宜不少。

索尼爱立信超值推荐——P1i

N82爆降600港元 京港手机节后价格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P1i手机

    当年索尼爱立信P1i可以说是商务机型中的旗舰产品,采用了独特的数字键与QWERTY键盘结合的设计。2.6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能够自动感应光源调节屏幕光暗度,因此在显示效果和阅读舒适度方面丝毫不逊色前辈,看上去相当细腻。整个机身为长方形,机身线条流畅率直,尽显阳刚和硬朗。106×55×17mm的三围卡尺加上124g的机身重量,握起来给人以良好的握持感。

N82爆降600港元 京港手机节后价格汇总
 
智能商务旗舰仅2K多 索尼爱立信P1i再降

图为:索尼爱立信P1i手机

320万像素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P1i再降
 
320万像素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P1i再降

图为:索尼爱立信P1i手机

    这款经典商务机型采用的是Symbian9.1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并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的闪光灯,和自动对焦和光学名片识别等功能,大大增强了其拍摄性。而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该机能够作为一个真正的移动办公室,用户将可以借助P1i来阅览编辑微软Word文件、Excel表格、PPT文件等常见文件及阅览PDF文件,随时随地开展商务活动。而如今逼近1000元的超值价格,相信让不少同学眼前一亮。

索尼爱立信 P1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90元

下手市场预测:

    由于深圳方面的批发市场不是一两天就能重新开放,海关严查也不是短期内就能改变的情况,所以预计水货市场大面积涨价或是价格坚挺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但像N97、i8910等高端新品的价格依然虚高,所以近期还是会有一些降幅。另外,随着开学临近,像诺基亚6220c、索尼爱立信T707这样的1000元左右的机型会继续热卖,商家大概也会有写促销活动和价格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