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翻新机降价开售 MacBook仅849美元

2009年08月1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英文官方网站上近日提供了翻新版本的全系列Mac笔记本电脑,这些翻新产品的价格要比市场销售的同类产品低数百美元。

  苹果目前提供了MacBook Air、MacBook、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还有Mac Mini台式主机型号。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官方提供的翻新产品和市场上定义的翻新机有很大不同。苹果提供的这些翻新产品本身并没有质量问题,配置也和市场销售到产品一样,翻新版本的产品主要由旧型号、库存、退货等组成。


fs

翻新版13.3英寸MacBook笔记本

  价格方面,其中一款翻新笔记本最大降幅为400美元,合计近3000元人民币。翻新版“小白”MacBook笔记本现在只要849美元(原价999美元),配置2.13GHz主频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带有2GB内存和160GB硬盘。

  铝合金外壳的翻新版MacBook笔记本则只要899美元(原价1099美元),配置2GB内存和160GB硬盘,采用2.0GHz主频酷睿2 处理器。

fs

翻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

  翻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最低只要999美元,采用了13.3英寸屏幕,配置1.6GHz主频酷睿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和80GB硬盘,具备无线网卡和蓝牙,内置摄像头。该机器的原价是1399美元。

  配置更高的13.3英寸翻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也只有1249美元,原价是1499美元。搭配了2GB内存和120GB硬盘,带有NVDIIA GeForce 9400M显卡。

fs

  翻新版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最低只要999美元,降200美元。采用了2.53GHz主频的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和160GB硬盘,配置了光驱,提供的电池可续航7小时。

  翻新版15.4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最低只要1299美元,降300美元。采用了2.4GHz主频的处理器,配置2GB内存和250GB硬盘,配置了光驱。

  翻新版17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降400美元,现价2099美元。采用了2.8GHz主频的处理器,配置4GB内存和500GB硬盘,配置了光驱,带NVIDIA GeForce 9400M + 9600M GT 512MB显卡。具体信息可进入苹果商店查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