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实惠量又足 暑期值得买的国产手机

2009年08月1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产全能智能手机:琦基U86

  很多人现在都想购买一款功能全面配置全一些的智能手机。但目前这样的智能手机大多价格不菲。U86是国产专门从事智能手机生产的厂商琦基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在功能配置方面非常出众。

    琦基U86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配置了一块3.2英寸的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三倍数码变焦。U86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1 操作系统,一枚Marvell Monohans PXA310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配合128MB RAM+256MB ROM,保障了程序的流畅运行。此外,该机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功能,在国产智能手机中表现相当全面。


价格实惠量又足 暑期值得买的国产手机

图为:琦基U86手机

价格实惠量又足 暑期值得买的国产手机
 
价格实惠量又足 暑期值得买的国产手机

图为:琦基U86手机

编辑点评:

  琦基U86外型简约大气,硬件配置和功能方面非常出众,为流畅的运行提供了充分的保证。而该机内置的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更是最大限度满足了使用者的使用需求。该机刚刚经过了价格调整,目前的报价在1600元左右,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WM智能手机。

琦基U86
[参考价格] 15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