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苹果9月7日开新品发布会 平板机缺席?

2009年08月1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有媒体从多家唱片公司高管处接获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向这些媒体企业透露,将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围绕音乐和媒体行业宣布新产品。

从之前的多方消息来看,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软硬件。包括全系列新款iPod;iTunes 9媒体播放/管理软件,可能支持蓝光BD播放,并集成部分社交网络功能;代号“Cocktail”的iTunes商店唱片销售新模式,整合唱片中的歌曲、歌词、照片及其他多媒体内容打包销售;最后可能还有传言已久的苹果平板机型。

不过,这则消息仍然存在疑问。虽然苹果过去四年来每年都会在9月左右召开以iTunes和iPod为中心的新品发布会,但在这么早的时间一般不会向其他厂商透露具体会期。另外,9月7日是星期一,不太符合苹果喜欢在周二举行发布会的习惯。

另外,又有媒体宣称他们有机会看到了苹果平板机型的真容,据说这款新品看起来就像是巨型iPhone,除了屏幕放大到10寸外外形和现有iPhone几乎完全一致。据称该机将有两款机型,其一搭载摄像头,另一款则删去摄像头,主要面向教育、学生市场。

此次的新消息显示,苹果平板机将可和Mac机连接,当作苹果电脑的第二块显示屏和触摸屏输入外设使用。不过,今天另有传言曝出,称售价预估700到900美元的苹果平板机不会出现在9月媒体会上,2010年初才是它的发布时间。

传苹果9月7日开新品发布会 平板机缺席?

去年9月的“Let's Rock”发布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