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一样有个“P” 联想推出14吋CULV本

2009年08月14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上月底,一款名为“IdeaPad U450p”的联想新款CULV(消费级超低电压)平台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曝光。这是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它拥有与U350相当的轻薄外观。从P的后缀命名来看(看到“P”,或许会更多想到索尼VAIO P……),IdeaPad U450p的定位更倾向于专业人群,除性能上保持一定高度外,其应用功能方面必然会较旗下同类别产品有着进一步的提升。而就在我们继续猜测这款产品的特性之时,联想昨日则正式对外公布了该款机型的具体规格。

    IdeaPad U450p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采用了14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屏幕,它提供有1.3GHz SU2700处理器或1.4GHz Core 2 Solo SU3500处理器,最高可支持4GB DDR3内存,同时搭配有250GB或320GB 5400rpm HDD硬盘Intel X4500集成显卡、DVD刻录机等。此外,这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还可支持千兆以太网、802.11b/g/n Wi-Fi无线网络,机身上还提供有VGA、HDMI、USB 2.0接口等。

    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有6芯锂电池、预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64。联想表示,入门级配置版的IdeaPad U450p的价格是799美元(约合5460元人民币),高配版的价格是899美元(约合614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