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MS靠边站 Dell正宗Android机谍照曝光

2009年08月1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大家对Dell手机的关注完全被那款采用OMS操作系统的MINI3i所吸引,但是国外媒体今天又曝光了另外一款DELL的Android手机,这款名为Benzine的手机可是一款血统优良的正宗Android手机。


OMS靠边站 Dell正宗Android机谍照曝光

Dell正宗Android手机,名为Benzine

  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参数来看,HTC Benzine手机尺寸为58x122x11.7毫米,重103克,配备3.5英寸26万色的屏幕,手机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8倍光学变焦,同时还带有闪光灯并支持视频拍摄。Dell Benzine手机支持蓝牙2.0+EDR、A-GPS、microSD存储卡拓展,内置Gtalk、AIM、Yahoo Messager和MSN等IM软件以及Microsoft Exchage。

  Dell Benzine手机支持四频GSM网络,采用电容屏幕支持手写识别与多点触摸。相比Dell MINI3i,这款手机对我们来说更有诱惑力,不过目前仅仅是谍照曝光,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发布,仍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