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首届网友专场电器团购8月14日晚激情开幕

2009年08月1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超级网友惠 暑价总动员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强烈的团购需求。国美电器和厦门赢购网联合举办“超级网友惠,暑价总动员”厦门首届网友专场电器团购活动,将于本周末(8.14)盛大开幕,届时,堪比旗舰店开业的优惠力度必将让团购者乐翻天。

  据了解,厦门国美龙门旗舰店是国美闽南第一大店,也是国美体系全国排行前三甲的标杆门店,拥有7000㎡超大购物环境,数万种正品行货,无论从商品的丰富度、环境的舒适度、价格的优惠度、服务的细致性均首屈一指。本次团购活动,国美龙门店以其明星旗舰的大店风采,为需要添置新电器的网友们大开方便之门。

  据悉,本次团购时间为8月14日晚7-11点,团购对象为赢购网会员及各合作联盟商家内部员工以及国美电器VIP用户及网上报名顾客,龙门店现场报名电话为5585675。参与团购的网友凭票入场,每人限领一张,可带3人。入场券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数码相机、电压力锅、电磁炉等高级好礼。团购当晚团购专享单品购物满1888元,额外加送豪华高档茶具1套。(唐少华)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