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三模电脑航天品质 安全护航性能卓越

2009年08月14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暑期极端天气频繁发生,雷电极易给电脑和使用者的安全带来威胁!

  网络病毒横行,重要文件来不及防护就被感染,防不胜防!

  什么电脑能一举两得,让使用者电脑安全运行,放心使用呢?长城电脑作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在生产、研发、制造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坚持自主创新在技术上取得一项项突破。其暑促主打产品长城三模电脑,不仅能够主动防护雷击保护电脑安全,更是融入业界领先的物理分层隔离技术,为家庭成员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专有空间,三种模式独立空间,真正做到互不干扰,为使用者的电脑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一台顶三台,带使用者进入真正全家数字娱乐时代。


  秀外慧中 实实在在

  长城合家欢系列三模电脑嘉翔K-KS2200EN,以欧洲米兰时尚美学为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采用了银灰色和黑色的基础色调,感觉高雅又不失俊朗。外形修饰方面融入带有中国特色的兰花蝴蝶图案,古典与现代的交融。

  内部采用E2200处理器,160G硬盘,DVD光驱标配,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强大的内在配置也为其稳定的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长城三模电脑内置绿坝软件让使用者不再受到恶意网站的侵袭,免受黄色页面引起的尴尬,帮助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得到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避免互联网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和毒害。在默认状态下,“绿坝”已启用所有的不良信息过滤功能,可以直接主动识别,并拦截黄色图像、色情文章及不良网站。长城三模电脑满足了使用者娱乐消遣、多媒体应用、网上冲浪等多方面舒适享受的要求。把内在美与外在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并完美融入使用者的时尚家居生活。

  三模应用 安全独立

  长城三模电脑嘉翔K-KS2200EN利用硬盘物理分层隔离技术,将硬盘物理的划分为3个区域,每个区域的用户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互不干扰。当用户登录属于自己的专有地盘时,其他区域则处于关闭状态。即便某个区域遭受严重的系统灾难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区域的正常使用。

  家长、孩子、宾客一对一量身订制空间,学习、娱乐、沟通全方位便捷体验; 三种模式独立空间,真正做到互不干扰,不再担心病毒侵害;零基础操作引导,人性化设计,真正为用户所想,开机即刻体验科技乐趣;用户界面以人为本,对用户类型和应用场景进行了细分设计。 每一个用户空间针对使用对象的不同,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应用环境和丰富的软件功能。用户第一眼就能找到自己最关注的功能操作和系统信息。

  绿色环保 低辐射噪音、更防雷

  应用电脑都知道超标的电磁辐射会威胁人体健康。嘉翔K-KS2200EN采用0.8mm厚SGCC材料的封闭式金属机箱,并全部采用经特殊加工、达到电磁兼容B级(最高级)的部件产品。整机通过了国家3C认证,做到真正的低辐射。同时经过静音控制,长城三模电脑噪音达到30分贝以下,低于55分贝的国家噪音标准。

  长城电脑是国内唯一一家全线产品通过节能产品认证的PC厂商,全线产品均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休眠状态下主机功率不超过2.5W,远低于10W的国家标准,与非节能产品相比下降60%以上。

  此外,长城三模电脑针对夏季电压不稳和多雷雨天气,做了“防雷”、“节电”、“防尘”等许多针对性的产品设计。例如:针对许多地区存在电压不稳、电线老化等现象,为预防电压不稳造成的机器烧毁的风险,长城特意为这款产品配备了宽幅稳定电源;考虑到夏天多有雷电事故发生,而专门进行了防雷设计。同时,采用了独特的防尘设计,避免因灰尘较多而对电脑造成侵蚀和损坏。

  暑促缤纷送好礼,航天之旅在进行

  稳定可靠加上绿色环保就是长城完美品质的体现,长城电脑不仅在品质上的保障,价格上的优惠,更在精神生活上带来别样的精彩,让消费者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夏天。

  长城电脑“城城有约,惊喜一夏”暑促于6月15日启动,历时3个月,目前这款长城三模电脑嘉翔K-KS2200EN促销价格为3499元,并且凡在暑促期间购买长城三模电脑,就可获赠刮刮卡一张,将有机会赢取航天城参观旅游和观看火箭发射的大奖。活动期间,全国将有20名幸运用户前往航天城参观游览,另外还将产生5名幸运用户亲临发射场观看火箭发射升空。

  除了航天惊喜外,长城电脑也精心准备了其它时尚大礼,消费者还将有机会抽取到目前最新潮摩登的台式一体机,及长城限量航天版T恤、背包等。同时,光临长城专卖店填问卷就能得到一份消夏小礼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