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应用商店即将推出 中移动MM安装过程

2009年08月14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苹果Apps Store的成功,促使了中国移动开发手机应用软件商店Mobile Marke,简称为移动MM。并且,中国移动在此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其正式上线开放的日期定为8月17日,用户在8月17日以后,只要输入网址https://www.mmarket.com,即可进入中国移动手机应用软件商店。并且移动MM提供了手机和PC两种不同的客户端下载支持,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下载方式。

中国移动应用软件商店(界面一)

  其实,中国移动应用软件商店早在今年2月份时,移动MM就已经进入合作尝试阶段,并且与多家内容合作厂商进行平台和新品的内测,有了这个应用软件程序商店,对于开发者来说,不必与移动运营商进行密切合作,只要用过应用软件商店,开发者便可通过这个平台来上传相应的产品,而普通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移动应用软件商店来购买使用。

中国移动应用软件商店(界面二)

  目前中国移动手机应用软件商店Mobile Marke还处于较为神秘的阶段,虽然提供了几次短暂的开放时间,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开放。据悉,移动MM将会提供免费专区、移动专区、专卖店三个特色频道,提供了游戏,主题、软件、音乐、阅读和视频手机六大类的资源。同时拥有Ophone、诺基亚Ovi、谷歌Android、微软Windows Mobile、三星等不同操作系统的专卖店,用户还可以查看游戏、主题、软件等手机应用最新的上传产品和热门产品。

  伴随着中国移动应用软件商店的即将推出,搜狐手机也拿到了支持手机Wobile Mobile系统的应用程序商店客户端安装包,那么下面,我们就把移动MM的整个安装过程献给大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