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引领数码相机创新狂潮全球首发两款新品

2009年08月1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ST550和ST500-双屏时代,看这里!
三星ST550和ST500便携相机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潮的创意——一前一后两块屏幕,将原来摄影的乐趣加倍,并且帮助用户获得以前无法拍到的照片。越发升温的社交网站将使自拍或人像照片成为他们拍摄照片的主题。


三星ST550和ST500前置1.5〞显示屏可以显示出用户取景、拍摄时的画面,这比以往更易于自拍或为其他人拍照。其中ST550还配置了目前最清晰的3.5〞( 115.2万像素)的触摸液晶屏,搭配三星独特的Haptic(震动)效果,为用户带来未曾感受的逼真画面!同时,1220万像素的CCD、27毫米广角施耐德镜头和4.6倍光学变焦可以在较短的距离拍摄更宽广的画面,优秀的镜头品质将保障照片从画面中心到边缘一样的清晰、明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