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 戴尔Mini 3i更多细节放出

2009年08月15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戴尔官方虽然一直没有承认,而且传闻中本周将会露面的戴尔手机也没有一展真容,但是多种迹象表明,戴尔将要推出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已经得到证实,就如当初我们得到苹果iPhone有望在国内上市的消息一样,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上又出现了戴尔手机的名字,这款被命名为Mini 3i的手机似乎可能随时现身。

    通过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我们了解到戴尔的第一款手机在很大程度上却是会先在国内市场露面,而这款手机的名字也确定为Mini 3i,具体含义未知。从BGR新放出的图片上看,这款智能机与此前曝光的版本略有不同。外形设计还是较为传统,虽然采用了Android系统,却没有太多偏谷歌手机的设计。

    功能配置上,戴尔Mini 3i配备了3.5英寸分辨率640×360像素的26万色触控屏幕,支持手写功能,虚拟QWERTY键盘,A-GPS导航,蓝牙2.0以及USB2.0接口,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30fps的视频录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22×58×11.7mm,机身重量仅为103克。目前虽然这款戴尔手机并未拥有明确的上市信息,但是通过曝光的情况来看,距离这款手机正式上市恐怕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