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新品抢滩登陆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8月1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进入8月中旬,数码相机的第一轮发布潮已经退去,目前已发布09年秋季新品的主要品牌有富士、奥林巴斯、松下、柯达、理光、尼康、宾得等,其它品牌也开始陆续推出下半年的新机。在已发布新型号的品牌当中,富士就抢喝了09年秋季新品的头啖汤,说的是富士本周携两款新品闪亮登场,一款是千万像素的入门数码相机J26,以及拥有强大功能、富士首款便携长焦F75EXR。

  富士F75EXR是一款搭载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同时也是富士首款“便携长焦”。F75EXR是一款特点鲜明的数码相机,从配置上看,搭载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支持27mm的超广角;此外,F75EXR还融合了备受赞誉的EXR传感器技术,因为Super CCD EXR光线信号的采集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所以有效提升了成像质量。F75EXR同样具备了超宽动态范围,无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都可得到细节丰富和超宽动态范围照片。

  F75EXR支持EXR Auto,这是一项非常强大而全面的功能,它能自动的根据场景来自动切换6种场景模式——人物肖像、风景、微距、背光人物肖像、夜景和夜景人物肖像。

  其它功能方面,相机支持M模手动曝光,可以设定适当的光圈及快门速度,不过由于这不是一款专业相机,所以光圈只有最大和最小可选,不过对于刚涉足摄影的朋友来说,设置快门就可以拍出很多特效的照片。

  下面我们来看看F75EXR的具体配置,相机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Super CCD EXR,有效像素约1000万。EXR技术的优势还体现在感光度上,相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1600,而在300万像下甚至可调节到ISO12800的超高感光度。相机依旧采用CCD光学防抖。别外,相机新添加多种特色的新功能,包括可以模糊背景的由浓渐淡控制功能和降低噪音的连拍重叠拍摄功能。

  镜头同样是一大亮点,因为F75EXR在仅22.7mm的金属材质机身之中搭载了一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7-270mm,最大光圈F3.3 / F6.4。

  相机的屏幕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具备160度的可视角。富士F75EXR使用专业锂电池充电,电池一次性可拍约230张照片。大小尺寸是99.3×22.7×58.9mm,重量约180g。目前新品上市价格为1899元,定价合理,而其功能更强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