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新品抢滩登陆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8月1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与F75EXR一同上市的还有富士低端机J26,该机主要以轻薄高像素为特点,并配以SR自动场景 识别功能,以针对初次使用数码相机或对数码相机并不太了解的消费者使用。此外,富士J26还采用了廉价的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大大减轻了消费者在购买配件上的负担。J26的上市价格1099元,定价合理。

  在配置上,J26搭载了1/2.3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2mm至96mm,最大光圈值为F2.9-F5.2,支持10cm微距拍摄。相机的最高感光度为ISO 3200,快门范围是8-1/4000秒。

  在功能上,J26提供多种拍摄模式,涵盖日常所使用的,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和脸部对焦,简单易用。该DC也支持640×480分辨率有声视频,轻松制作家庭小电影。富士J26采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视野率约为96%。机器内置10M存储空间,支持SD/SDHC卡扩充,使用锂电池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