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新品抢滩登陆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8月1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松下很早就推出外观小巧并配备长焦镜头的数码相机,可以说是奠定了以后便携长焦数相机的发展方向。在09年初,松下又推出了多款外观小巧,性能卓越的便携长焦,而其中的ZS1则以性价比高的卖点,配备12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25mm超广角等,从而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本周ZS1的价格有了一定的降幅,报价已跌破了2千,报1990元。

  配置上,ZS1采用1/2.33英寸CCD,有效像素1200万。相机搭载了一枚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 ELMAR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300mm,支持MEGA O.I.S光学防防抖。

  ZS1持iA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在微距、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这5种场景模式中选择最佳模式进行拍摄。相机采用了维纳斯引擎4,具有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最高ISO可达6400。在视频拍摄方面支持最高848x480 30帧的VGA。而配备的屏幕为2.7英寸23万像素,支持智能亮度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