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新品抢滩登陆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8月1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奥林巴斯总会很有针对性地推出数码单反相机,特别是非常受女性用户喜欢、机身小巧的产品,差异化和具有自身特色使奥林巴斯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本周,奥林巴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单反又传来了降价的消息,双镜头套装(含14-42mm以及40-150mm双镜头)的E-520价格已降至4499元的新低价,如果近期有意购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该机。

  在配置方面,E-520采用了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Live MOS感光元件,E-520的机身装载了CCD防抖装置,可以降低相当于4档的快门速度。图像处理器也有了提升,采用了与旗下4/3系统单反相机E-3相同的「TruePic III」,而且相机的白平衡也得到了增强,重新的白平衡计算方式实现了更准确的白平衡。

  E-520的连拍速度也提升至3.5张/秒,最多可连拍8张RAW格式图片,使用JPEG格式,则可以连拍至卡满。据悉E-520还采用了与E-3相同的C-AF(连续追踪运动物体的自动对焦)性能。E-520支持奥林巴斯的无线RC闪光系统。其它方面,相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100、200、400、800、1600。

  相机的屏幕升级为2.7英寸23万像素的半透过式TFT HyperCrystal II LCD,拥有上下左右176度的超广视角,而且表面涂有防反射涂层。相机的体积为136×68×91.5mm,重475g,标配BLM-1 1500 mAh锂电池,可以支持拍摄约65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