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秒杀戴尔U2410!苹果24吋LED低价诱惑

2009年08月1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作者:潘斌强 编辑:潘斌强

  8月16日讯戴尔2408WFP替代版本U2410的上市无疑是近期LCD领域的绝对焦点,戴尔U2410抛弃S-PVA面板而投身S-IPS阵营是这款产品备受关注的最大缘由,倘若要说产品的工业设计,最新的U2410似乎还不如老板2408WFP受欢迎,毕竟大脚丫底座实在太深入人心。

  LED Cinema Display中国官方价格仅为7998元

  泡泡网LCD频道对最新款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EDCinemaDisplay应该是最为熟悉的,因为早在去年12月份本站就独家发表这款产品的深度解析文章:《全球最低7998元苹果24吋LED液晶解析》,引起广大的读者的积极讨论。

  从品牌号召力、产品的做工品质、产品的工业设计和最新LED背光源技术, LEDCinemaDisplay都是戴尔U2410无法相提并论的,即便是老版本2408WFP工业设计和做工在 LEDCinemaDisplay也抬不起头,不得不说苹果在工业设计上的造诣是无法超越的。

  LEDCinemaDisplay官方零售价格为7998元,实际购买大概在7400元附近,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廉价的24英寸LED广视角液晶显示器,其实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对于拥有最新苹果Mac电脑的用户而言,LEDCinema Display几乎是必须购买的“配件”。


  苹果() LED Cinema Display

  液晶显示器尺寸 24.0 英寸

  面板类型 IPS

  液晶显示器色彩 16.7M

  分辨率 1920×1200

  屏幕比例 16:10

  点距 0.270 mm

  亮度 330 nits

  对比度 10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8/178 °

  响应时间 16 ms

  HDCP 支持HDCP

  特色功能 LED 背光, 内置 iSight 摄像头和麦克风

  音箱 内置 2.1 扬声器系统

  变压器 内置 100至240 伏特交流电, 50-60Hz

  耗电功率 212 W

  接口类型 Mini Displayport

  集成USB接口 3个

  重量 9.500 Kg

  产品附件 LED Cinema Display AC 电源线 清洁布 印刷手册

  LEDCinemaDisplay只能搭配最新的Mac电脑,这在此前的解析文章中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但对于已经购买或者即将购买新版Mac电脑的用户而言,售价7500元左右的LEDCinema Display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我们也推荐广大苹果迷选购这款产品物有所值的高端24英寸宽屏LCD。

  作者:潘斌强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