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调而不失华丽 新蓝新款上网本促销

2009年08月1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蓝阿图木X18-B116采用了市场上时尚不常见的皮面顶盖设计,搭载1GB内存、160GB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日常使用。今天该机的市场报价仍为2199元,8月前购买该产品可免费获赠价值128元的新蓝大礼包一个。

  新蓝阿图木X18-B116这款上网本与市场上其他上网本相比更显高贵,黑色雨花皮面设计低调而不失华丽。同时这种材质的使用也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手感,起到了很好的防滑效果,也不易沾染灰尘,打理非常方便。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银色掌托与黑色磨砂键盘搭配,非常稳重。


沉稳大方 更适合男士的实惠上网本推荐

图为:新蓝阿图木X18-B116

  配置方面,新蓝阿图木X18-B116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配备10.1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同时还预留了3G模块端口,方便用户升级,体验3G的乐趣。拥有3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整机重量仅为1.2kg。



新蓝 阿图木X18-B116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576
重量 1200g
3G上网功能 预留3G模块端口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音频输出、内置麦克风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活动:价格128元的新蓝大礼包(新蓝原装键盘贴模、鼠标垫、单边耳麦、时尚炫彩贴、清洁套装一套)

  编辑点评:这款上网本低调而且不失奢华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男性消费者,此外,该机还预留了3G模块端口,方便用户日后进行升级,设计富有人性化。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