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小时续航配独显 三星上网本新品曝光

2009年08月1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繁忙的工作节奏,快速的城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精简自己的装备,于是上网本以其小巧的身姿和便携性强的特点,迅速占据了消费者的心理。继三星上网本NC10、N110、N120、N310火热上市,受到消费者的热情欢迎之后,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超便携的需求,据悉,三星电子将于近日,推出全新上网本产品N130、N140、N510,采用更为强劲的ATOM N280处理器,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为时尚的改进。

  据资料显示,N130是一款主流且能满足用户低价格的上网产品。采用了没有棱角的曲线外观设计,拥有多种颜色选择。基本配置为:ATOM N280 处理器、Intel GMA 950显卡、160G硬盘,支持无线传输,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同时10.1寸的液晶显示屏与1.5W单声道扬声器结合也会让视听效果具有现场感。6芯电池带来长达7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且机身重量仅为1.26kg,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具有很好的便携移动性。


fs

N130上网本

  曲线外观设计N130

  而N140是一款以续航时长为显著特征的全能上网本,11小时超长续航时间远远超越N110的9.5小时续航,再次树立续航新标榜。同样,三星N140 搭配ATOM N280 处理器、Intel GMA 950显卡、160G硬盘、以及1G内存。同时资料特别表明,N140还是一款安全性极高的上网本,自由PC功能在增强机器本身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可以防止被盗。而关于它的远程遥控功能,则有待该款机器上市以后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评测。

fs

N140上网本

  11小时超常续航N140

  而另一款N510,三星将其定位为轻薄高级上网本,主要面向具有轻薄上网本商务需求的消费者,且产品性能及工艺极其注重。这款N510采用了11.6”寸显示屏,显示面积更为广阔。将处理器提升至N280的同时,区别于传统上网本的集成显卡,采用了性能更强的nVidia GeForce 9400M显示芯片,全面超越传统上网本的图形显示性能,可以说这是N510的最值得称赞的改进。此外,N510仍然配备DDR2 1GB内存、160GB HDD硬盘、标配130万像素摄像头等。5900毫安6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5小时,满足日常移动需求。

fs

N510上网本

  搭配独立显卡的N510

  三星虽然涉足上网本领域较晚,但是我们不断从三星的产品中,看到令人惊喜的极限。做工考究的NC10、9.5小时的超长续航N110、娱乐特性凸现的N120、以及个性张扬的N310。可以说:三星每次推出的上网本都在标新立异、突破创新。相信随着N130、N140、N510的上市,上网本领域将会更加的具有可看性与选择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