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VIDIA MCP85面向AMD平台笔记本?

2009年08月1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前天从友站香港HKEPC传出消息,NVIDIA正在准备三款Intel平台芯片组新品MCP89、MCP99和MCP85,作为MCP79 GeForce 9400M的升级产品,分别针对Core 2系列处理器、Nehalem微架构新品和笔记本市场。

  然而,同一天台湾DIGITIMES从笔记本厂商处得到的消息却与此略有区别。在他们得到的消息中,NVIDIA的新品芯片组同样是MCP89、MCP99和MCP85三款,但它们均面向笔记本市场,其中MCP89和MCP99为Intel平台,MCP85则是AMD移动平台产品。实际上,从网络搜索结果来看,去年秋天就已经有NVIDIA将推MCP85 AMD平台芯片组的报道,两种说法都存在属实的可能。

  另外两款芯片组方面,MCP89针对上代前端总线(FSB)协议处理器(Core 2系列),MCP99面向Nehalem微架构DMI总线产品的消息应有一定可信度。媒体普遍分析,MCP99应当就是NVIDIA开放Intel P55芯片组SLI技术授权得到的回报。笔记本厂商甚至预计,这两款芯片组会很快得到苹果订单,替代目前在苹果笔记本中全面使用的GeForce 9400M。

  DIGITIMES称,NVIDIA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这三款芯片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