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仅3398元 神舟优雅HP540漾动本促销中

2009年08月17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神舟优雅HP540 D4这款14寸的本本在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3398元,同时还有正版杀毒软件赠送,性价比比较不错。

  神舟优雅HP540 D4采用了双面膜内漾印工艺,让本本的顶盖和掌托处都有着烤漆版的镜面效果,同时还让它在耐磨抗划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配置14.1英寸16:10显示比例的显示屏,同时还在屏幕的上方集成了阵列式麦克风、2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的重量为2.3kg。


7

图为:神舟优雅HP540 D4

7
 
7

图为:神舟优雅HP540 D4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45nm Penryn核心、2.0G主频、1M二级缓存,性能表现非常出色;标配2G内存,既免去升级烦恼,又可以配合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让整机运行起来更加流畅,带来更高的执行效率;内置160GB硬盘、康宝光驱、多合一读卡器、e-SATA/USB 混合接口等,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各种外接设备的连接。

7

图为:神舟优雅HP540 D4具体配置

  编辑点评:神舟的这款本本定位相对低端,不过整机的配置还是比较不错而且均衡,很适合日常办公和普通的家庭应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