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7200转硬盘 惠普Mini 5101上网本开卖

2009年08月17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极具商务风格的惠普Mini 5101(VK305PA)上网本到货华强北市场,商家给出的报价为3699元。这款上网本采用了英特尔N280凌动处理器,同时还使用了时下热卖的惠普4411s模板,极具个性。

  惠普Mini 5101(VK305PA)的外观与时下热卖惠普ProBook系列可以说是大同小异,同样是硬朗的线条、突兀的棱角、悬浮式键盘设计,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感觉;配备一块10.1英寸的LED显示屏,采用了1024*600的标准分辨率,同时还内置了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各种视频沟通的需要。机身的尺寸为262×180×23.2mm,重量只有1.22kg,便携性能非常不错。


2

图为:惠普Mini 5101(VK305PA)

2
 
2

图为:惠普Mini 5101(VK305PA)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Intel Atom N280处理器、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和1GB内存;搭载了250GB硬盘(7200转),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充足的储存空间,而且配合多合1读卡器、3个USB2.0接口让用户的数据储存变得非常方便;集成Intel GMA950显卡,内置无线网卡、蓝牙模块等,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惠普Mini 5101(VK305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8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重量 12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用史上最强来形容这款惠普上网本毫不为过,它不仅搭配了N280处理器,而且还7200转的大容量硬盘、丰富的接口,另外还有独特、稳重大方的外观设计,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心动的朋友不妨去华强北市场看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