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首款Android智能!谷歌手机i7500试用

2009年08月1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自从Google推出开放的Android智能手机系统之后,有愈来愈多的厂商看到了它的未来发展性,进而跳下来开发Android手机。在国内,前面有已经推出Magic抢进市场的多普达,8月还有第二款新机HERO接棒。而三星也不遑多让,在2009年4月发布了旗下第一款采用Android的手机:i7500,而由于三星给它一个「Galaxy」的名字,依照国人爱取小名的习惯,应该把它叫做「银河机」。


三星 i7500

  i7500开出来的参数很不错,有最新的Android 1.5版系统、3.2英寸AMOLED全彩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HSDPA/HSUPA/WLAN/GPS/蓝牙,还有很多人喜爱的3.5mm耳机接口,最厉害是除了内置8GB内存之外,还能外接最高32GB的microSD卡。今天这一篇文章,就要带大家看看三星的Android初体验,到底跟其他Android手机有没有不一样!

外型先看看

  三星对于手机的造型设计品味,一般来说都还蛮合亚洲人的胃口,基本上当你第一眼看到i7500的时候,你应该就可以猜到它是三星出品,因为它在造型上有浓浓的韩系风味,而且和现在的S8000、i8000这样的机型也很像。i7500目前只有黑色一种而已,它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质感的抛光塑料机壳,搭配按键区的拉丝纹路,看起来还不错,不过真的很容易在上面留下指纹,抛光的机壳也有容易刮伤的缺点。


i7500一身纯黑打扮,正面看起来塑胶感不算很重


背面纯黑的抛光机壳,质感不错,但容易沾指纹

11.9mm超薄机身

  三星在超薄手机这块领域可以说是佼佼者,i7500自然也延续这样的优良血统,它的机身厚度只有11.9mm,比HTC Magic或是接下来要上市的Hero都要来得薄,所以可以很方便携带。


与硬币对比一下厚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