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首款Android智能!谷歌手机i7500试用

2009年08月1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3.2英寸AMOLED 影像更动人

  i7500与其他Android手机不一样的地方,屏幕是其中最显著的一个。i7500用的屏幕是3.2英寸的全平面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与其他Android手机相同;不同的是它采用AMOLED面板,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都比一般TFT面板还高,可视角也比TFT还大;我们把它跟iPhone 3G的屏幕拿来稍微比较一下,发现i7500在浏览图片的时候,色彩表现真的比iPhone 3G更好,也就是说,不论你是要拿i7500来看照片或是影片,都会有更好的显示质量。


i7500采用3.2英寸AMOLED屏幕,画面看起来相当漂亮。


i7500(下)图片的对比度与饱和度都比上面的iPhone 3G来得高

  看完了屏幕,接着我们来看看其他地方。在屏幕的上方,设有光源传感器以及距离传感器,因此在拨电话的时候,屏幕会侦测脸部靠近而自动关闭,避免误触与电量耗损,这点HTC的Magic就没有了。不过,i7500并没有在屏幕上方设置视频摄像头,拨号选项中也没有拨打视频电话的功能,所以如果你是注重视频电话的话,它并不是一款适合你的手机。

  另外,屏幕下方按键区里面的按键,都是Android系统的标准按键,包括选项键、上一页键、主页键、接听与挂断键等等;不像HTC Magic采用轨迹球,i7500用的是传统的五向控制键,面积还算蛮大的,用起来没有什么障碍。不过以这款Android全触控手机来看,用到五向控制键的情形也是蛮少的。


按键区右边有一个很不起眼的长椭圆形物体,它其实是主页键


位于手机左侧的是音量键。


手机右侧有装置锁键以及快门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