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强集结 诺记N97mini/5900XM/N83登场

2009年08月1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尽管两款触控手机诺基亚5800XM和N97在上市后都取得了相当可观的销售成绩,但诺基亚在触控手机数量上的不足,显然还是不能满足众多不同口味的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为旗下S60手机增添更多支持触控操作的新机自然成了诺基亚新机开发上的重点。继不久前因为网络曝光而陆续浮出水面之后,被称为诺基亚N97迷你版本的诺基亚N97Mini与传闻中的诺基亚5800XM升级版本诺基亚5900XM又于日前在网络上与两款诺基亚神秘手机再次现身。虽然目前有关这四款新机的功能特色还没有准确的信息被泄露,但还是让我们对即将于9月初举行的Nokia World2009大会充满了期待。

图为神秘的诺基亚S40滑盖手机

  由于之前诺基亚N97Mini版本和诺基亚5900XM已经有过数次曝光,所以相对而言这次首度亮相的两款诺基亚滑盖手机显得更神秘一些。其中,拥有白色滑盖设计的一款诺基亚滑盖手机似乎看起来与诺基亚第一款500万像素S40滑盖手机在整体风格有些相似,并且通过与同时出现的诺基亚E52和E72等手机的比较,似乎该款手机也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但在系统平台方面究竟是S60还是S40则没有更多的信息。除此之外,虽然目前并没有该机更多功能规格被曝光,但基于目前诺基亚手机的整体功能配置来看,该机预计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使用S40系统平台的可能性较大。毕竟在S60家族中已经有滑盖版本的诺基亚6720s等新机刚刚新鲜上市,诺基亚不可能在再次推出与之在功能配置上与之相近的新机型。


诺基亚N83或将登场

  而另外一款同样神秘的诺基亚滑盖手机虽然按照曝光的信息显示将是一款N系列手机,但至少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在外形方面并没有任何的突破。所不同的是,通过与旁边诺基亚5900XM的比较来看,这款手机采用较大尺寸的屏幕配置的可能性居多。不过,由于得到的信息有限,加上诺基亚N系列本身在功能上已经近乎全能,因此该机相比过去的N系列到底会有怎样的变化,则同样很难下一个准确的结论。当然,基于目前诺基亚N系列家族人满为患的状况来看,或许该机未来正式型号将可能会被命名为诺基亚N83。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